花粟不是花栗子

咕,咕咕咕咕咕。

【龙信狐白•九洲千年•二】还债路漫漫,我想去自杀

*刀刀糖糖,糖糖刀刀

*欠文还债……都没时间农药了

*喜欢的请留下小红心,这是我码文的动力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[回忆杀集中营]

韩信对李白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团子。肉肉的那种。看上去特别的好欺负。当然,在他被狐狸狠狠地咬(我很正直)了一口后,才明白这只狐狸是有牙的,会咬龙。嗯……尽管龙皮糙肉厚,这点不痛不痒的小伤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,但是他还是记住了。毕竟这是第一只,也是最后一只敢咬他的狐狸!

李白对韩信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太好:天晓得这龙是不是中了魔障,三跳两跳就在那里蹭蹭来去,简直像猴子,神烦。靠靠靠!手往哪放呢!喂喂!那是尾巴,尾巴!……还往下!我,我,我咬死你!

神奇的是在那以后,这两个人老是腻在一起。一起欺负小野怪,一起拆拆人家的老窝。

论那段时间被这俩人支配的恐惧……

尽管这一龙一狐时常打打小架,拌拌小嘴,但是一起喝一壶酒,就跟啥事没有一样。不断重复着这个死循环。直到那件事之前,大家已经习惯了他们哥俩这种相处模式。

那件事啊……是关于酒后的……


————彩蛋————


喝多的狐狸:重言,来干来干


喝多的白龙:……^_^


然后……呵呵……拉灯……


评论(1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