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粟不是花栗子

咕,咕咕咕咕咕。

【龙信狐白】这个我也萌的,可惜……这个梗说多了都是刀子

*吐个槽:刘邦些什么要杀韩信?
答曰:他上辈子是青丘的吧2333。

*昨天半夜ob我列表里的一大腿打峡谷5v5的时候……他的龙信遇到一只狐白……全程调戏,各种抢狐狸野,可惜啊……太困忘了截图……各种杀李白,抢他蓝。后来狐狸问了……你怎么一直针对我?说好的爱呢!

我方龙信:因为喜欢,记住了你的也是我的,狐狸!

我方龙信:愿意做我的专属狐狸吗?

瞬间被砸了一脸的狗粮……我选择睡觉……


【正文•九洲千年•一】

时光荏苒,又是一年萧萧落木。青丘的故址已然再次恢复了生机,不似阪泉之战后那百年涂炭,死寂无声。但彼时这里的原主人们此时却不只魂散何方。

青丘九尾狐族,只剩下李白这么一个独行侠客了。就连那平行世界里赫赫有名的妲己,也不过是变成了没有心的空洞木偶。

紫色的发,妖艳的瞳。一把利剑,一壶清酒。这就是李白独自孤行千年的身影和倚仗。元魂珠里装的,是他拼尽全力不惜用生命挽回的族人们残缺的魂魄。千年以来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能使族人们复活的方法……纵使这条路险乎其险,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再次重归故土,面对的是沧海桑田,物是人非。即使现在的青丘和没被破坏是是那么相似,但脑海里浮现的依旧是那火光雷鸣中血染的现场。零散的魂魄仿佛依旧在空中无助的游荡,声声龙吟却唤不来曾经的挚友。

韩重言……我们,都不能回头了!

再见面不再会是清茶淡酒,举杯畅谈;相反的,下次,我一定会亲手将这灭族之仇丧家之痛、一一讨回。


*嘛~先刀后糖,未完待续……

*万恶的数学课要听,下午继续还债!





彩蛋:


龙信:阿白呀……我怎么没见过你那九条尾巴?

狐白:(冷漠脸)谁说九尾狐就要有九条尾巴?

真是的,恐龙就没有龙角!

再说了,就算有,我为什么要让你看?(傲娇装)

评论(6)

热度(41)